經過了昨天颱風的襲擊,住在11樓上的房間搖搖晃晃的,害怕極了。

(但這是個難忘的回憶),第一次總是會面對許許多多的挑戰!,

隔天天微亮馬上衝往海邊.....看來是沒搞頭了~只好默默的回飯店去。

a.JPG

回飯店櫃檯,看到已經印好的報紙(即使是颱風夜也超有效率的)。

嚇死人囉~不過對日本來說,小菜一碟~

a (1).JPG

昨天匆匆忙忙的CHECK-IN忘記拍飯店大廳

這一張是緊鄰大廳旁的咖啡廳~沒事可以坐這邊喝咖啡看旅遊資訊。

a (2).JPG

簡單的等候CHECK-IN區

a (3).JPG

飯店大廳,其實小小的一個,不過服務人員都很熱情的說。

a (4).JPG

一旁的電腦區(要投幣的)+旅遊資訊導覽區。

a (5).JPG

回到11F吃我在飯店的第一頓早餐。

巴飛-吃到飽的,相當不錯,日本人做料理都讓我好感動。

醃菜,好吃味道不重。

煎蛋、煎魚,不油膩,好入口。

培根,煎的恰恰好,咬下去好滋味都衝上腦了。

味增湯,道地日本味,就是多了一份很特殊的味道。

飲料,我選野菜汁,還挺像果菜汁的。

a (6).JPG

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的天氣,還是很擔心會下大雨!

a (7).JPG

睡太爽的一副臉,有點踵~都忘記腳傷還沒好。

b.JPG

當然很識相的,全部嗑完,因為太好吃了。

b (1).JPG

吃完便往我的第一站-『玉泉洞』出發了。

看到下圖,我差點哭了,你感覺的出來這是昨天颱風掃過的情景嗎?

連一片樹葉都沒有!太讓我大吃一驚了!

b (2).JPG

導覽地圖,有看沒有懂,還是去拿份簡單的地圖比較實在。

b (3).JPG

就是要來看玉泉洞裡頭的鐘乳石。

b (4).JPG

服務窗口,除了拿優惠證明給他看之外,我還很努力的做一件事情。

就是問停車要不要錢,我其實很享受這一種比手劃腳的溝通。

問到最後,兩個人都笑了~哈哈~日本人也挺熱情的!

b (5).JPG

往入口的大石頭。

b (6).JPG

簡單的入口,屋瓦上還有小獅子笑著迎接你唷!

b (7).JPG

一進去,風景很優,沒有人,更優!

因為我知道待會阿六仔會一整車進來。

c.JPG

銀柱,為什麼叫銀柱?我也莫載央~

c (1).JPG

這一張有多層次的感覺,真棒!

c (2).JPG

越走越毛的感覺~

c (3).JPG

大型鐘乳石

c (4).JPG

還有以前的動物骨頭『鹿的骨』

c (5).JPG

這一張也是。

c (6).JPG

地煙的滝(水底用那燈的感覺真討厭)。

c (7).JPG

青的泉,好像隨時都會有東西繃出來的感覺。

d.JPG

黃金的盃,這造型有點像個浴缸。

d (1).JPG

石柱觀音,大概是我拍的不好吧,怎麼看都感覺不出來。

d (2).JPG

難破船,大概是鐘乳石太低了,難以過去吧!

d (3).JPG

這一柱有點像劍山的感覺。

d (4).JPG

站在高點上,都不自覺的想拍一張。

d (5).JPG

BASS,信不信由你!

d (6).JPG

這地方更討厭,有一種『磨醒亞』會跑出來的FU~

d (7).JPG

BASS近照,恩,我的釣竿勒?

e.JPG

古酒藏,琉球地區都稱為『泡盛』。

e (1).JPG

整個走道都藏滿了酒,但看起來怪怪的~

e (2).JPG

BASS真面目~

e (3).JPG

有圖為証!

e (4).JPG

還有鰻魚的說,看到之後肚子餓了!

e (5).JPG

後來逛完鐘乳石洞,出來到外頭的是一片熱帶果園。

這腫到不行的水果是『奇異果』,我囧了!

e (6).JPG

下面這就有新鮮到,外表很棒,但看不出來是什麼水果!

e (7).JPG

陶具直賣店,屋頂上的獅子有可愛到!

f.JPG

小型燒陶爐,跟我單位的高爐一樣火熱!

f (1).JPG

藍染工房,裡頭都是賣手工製作的藍染袋子。

很不錯,可惜單價高了點~礙於預算有限,殘念!

f (2).JPG

紙的工房,本想買的,但又不會從日本寄回台灣,所以也是殘念!

f (3).JPG

皮的工房,看到這蟒蛇皮了嗎?

f (4).JPG

旁邊也有,嚇死人了!好肥一條,這會吃人了吧!

f (5).JPG

攤開的時後更是嚇人,有長到!

釣魚要是採到,會挫賽。

f (6).JPG

這一間是賣什麼的我忘記了,但我覺得外頭圍牆很有FU~

f (7).JPG

這應該是紡織工房,看天氣越來越糟!

g.JPG

好像有什麼活動的樣子~算了~拍一拍趕快落跑~

g (1).JPG

補自己一張~有黑到!

g (2).JPG

裡頭還挺明亮的~本來要走的了~

後來讓我看到正妹,所以進來瞧個一眼(證明我是個正常的男人)!

g (3).JPG

這,高級住宅區。

g (4).JPG

豚的飼育小屋,好可愛的小屋~

g (5).JPG

天氣越來越糟了~不錯琉球獅子依舊是挺吸引我的!

g (6).JPG

琉裝體驗,其實我好想體驗唷,因為裡頭有辣妹!

a.JPG

寫真館的琉球獅子真的好可愛。

a (1).JPG

場景很棒,但就是不忍心把錢掏出來。

a (2).JPG

王國歷史博物館~人太多,沒進去看。

a (3).JPG

DOCTOR FISH,看到我腳上的傷,算了吧(我的腳只給鯊魚咬)!

a (4).JPG

這,現代化的機器製酒設備。

a (5).JPG

裡頭都是放毒蛇,夠猛了吧!

a (6).JPG

隔著玻璃牆看完毒蛇製酒後,來到比較輕鬆的地方。

土產店,唱歌跳舞一定要的啦!

a (7).JPG

逛完土產店,外頭等我的是一艄船,恩~我沒有叫船阿!

b.JPG

是中國-琉球進貢船啦(還真挺有歷史的)!

有錢以後我也要自己買一艄,不會看別人臉色。

b (1).JPG

離開國王王國之後來到,ㄟ~~~忘記叫什麼小島了~

只看到一片海景很漂亮,感覺水底下就好多魚的FU~

PS:奧武島 (應該是)

b (2).JPG

天氣越來越讓我度爛~就不能配合一點嗎?

我跑到哪烏雲跟到哪!我人氣沒這麼好啦!

b (3).JPG

港口邊,有三正妹,日本的耶,而左邊有三個小孩子在釣魚。

b (4).JPG

很大一片潮間帶,你知道我心裡頭想什麼嗎?

b (5).JPG

當然是釣魚啦!阿呆~來了就要拋幾竿~

b (6).JPG

釣了一會,天氣又悶又熱~殘念~

快快找個地方消暑一下~吹個冷氣。

b (7).JPG

看這櫥窗裡頭,每把釣竿都怕冷,包的好好的!

好心動阿~這讓我有想犯罪的動機。

c.JPG

連捲線器都也是相當頂級的~台灣阿~唉~

c (1).JPG

算了,還是來去吃我的中餐好了~

這是ㄟ~~~『泡瀨漁港』的市場食堂。

c (2).JPG

人不多,但我就看到爆乳辣妹兩位,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飄往哪去。

c (3).JPG

我買的魚汁.....定食,1600日幣。

因為餐點都寫日文,害我看的霧殺殺~

所以隨便點啦~我對日本的食物有信心!

c (4).JPG

大致上的餐點就是這樣(有點少,我這胖子..吃不飽)。

魚湯+壽司+炸物,一開始吃炸物,安娘為,燙到嘴巴!

掯~都忘記是剛炸好的~害我大口咬下,糗了~

壽司方面口味偏淡,但是淡的剛剛好~加一點醬油,人間美味!

至於魚湯,那魚肉煮的恰恰好~又鮮又嫩~連骨頭都可以輕易挑起@

份量不多,但吃的挺滿足的~只是,我看旁邊的人都是吃龍蝦套餐耶

害我忽然羨慕了起來,我也想吃龍蝦套餐啦!

c (5).JPG

為什麼一樣是壽司,日本的就比較好吃?

是因為多了一份感恩的心嗎?魚肉的部分,鮮甜。

煎蛋,又嫩又滑,先當不錯,難怪台灣不敢賣煎蛋!

蝦子,我懷疑有放一點鹽巴,因為吃起來風味相當好~

有一種海洋的氣息,彷彿前一秒他還活著一樣!

c (6).JPG

炸物,這我比較不感興趣,但裡頭的餡料挺優的~

但單點不便宜就是了,兩個好像150日幣吧!

c (7).JPG

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那一塊魚肉應該是琉球黑毛的肉!

沒有魚腥味,口感又佳,美味加分!

d.JPG

後來從琉球最東邊切往最西邊,找一下傳說中的浪漫教堂。

Aquagrace Chapel 是第一間在馬路旁容易找到的教堂。

d (1).JPG

停好車子後,找一下接待人員,詢問一下是否可拍照。

日本人說起來挺好客的,雖然我來自台灣,但感受不到那份隔閡。

這一張拍得有點彆扭~但還OK啦!

d (2).JPG

下面這一張就有想結婚的FU了,剛好陽光露出一角!

d (3).JPG

這一張也不錯,可惜大門沒打開。

d (4).JPG

敲幸福鐘的地方,好想拉看看~可惜我身邊沒有伴!

d (5).JPG

幸福約定的地方,為什麼國外的都比較漂亮?

d (6).JPG

要走了,除了向服務人說聲謝謝之外,還不忘捕捉最後一張。

d (7).JPG

而,Bianca是在上一個教堂旁邊的飯店裡頭。

比較沒靠海邊,但隱藏在飯店一角,有一種隱世的氛圍。

e.JPG

平常日沒人,理所當然,門也是沒開。

e (1).JPG

後來到順著馬路來到殘波岬(zanpamisaki)

看了一下海景,看一下燈塔。

e (2).JPG

這地方夠高,很多釣客都在打沈底。

問了一下,大魚相當多,但...........

套一句現實的話,『沒圖沒真相』嘿嘿

e (3).JPG

風有夠大的,陽光更是強到不行。

可以想像,這是颱風剛走的天氣嗎?

e (4).JPG

拋竿英姿,夠帥了這外型男釣客!

e (5).JPG

繞道另外一角,風景依舊是一級棒!

只是洋流好像強到不行,有想岸拋的FU~

e (6).JPG

這個角度也很優,但看不出來渺小的釣客身影。

e (7).JPG

這潮流夠帥的吧!一定很多大魚,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f.JPG

賣命打沈底釣的阿伯,其實當我站靠近的時候......

安娘為,風很大,差點把我吹下去。

f (1).JPG

離開殘波岬,回到剛剛教堂的路上,看了一下地圖,

還有一個教堂沒找到,恩,找看看。

費盡千辛萬苦,還到全家便利超商問女店長,沒想到.......

女店長居然畫圖給我,讓我當下感動到不行。

好想給她一個擁抱。就這樣左繞繞右繞繞,居然也給我找到了。

f (2).JPG

這一個教堂叫:alioila + glory Church

f (3).JPG

一整個浪漫到不行。而且當我發現門是開的..........

機不可失,馬上衝進去找漂亮小姐,不是啦~呼~

是找漂亮的接待小姐。

f (4).JPG

經過委屈的自我介紹+不單純動機之後

也終於答應給我拍攝內部耶~真是夠漂亮的啦。

有一種隆重又端莊的感覺,連說起話來都文謅謅的!

f (5).JPG

有種開始要幻想的念頭了,當我牽著我的另一半............

f (6).JPG

藍天白雲+漂亮教堂,人生何求阿?人生何求阿?

f (7).JPG

門口的服務小姐還很細心的提醒行走時要小心,因為昨天下過

雨所以草皮有點滑,後方還有個沙灘可以去走走。真是有夠貼心的啦!

g.JPG

一整個讓我一再回味到不行。

g (1).JPG

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~回程經過市區的時後,看了一下加油站。

看看有沒有86的拓海在裡頭,應該是我想太多了。

 

g (3).JPG

回到飯店,小睡一下,馬上又步行出門去吃晚餐。

這一餐選在國際通裡頭的一間食堂。

一間很有名的定食專賣店,但價格看了一下,沒什麼頭緒。

說貴,也不知道到底貴不貴?

g (4).JPG

選好桌子之後,阿姨倒一杯飲料給我,後來一整壺都放我桌上。

當下讓小弟我嚇到,這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.因為我帥?

2.因為我太帥?

3.難道是真的我太帥?

所以免費大放送?阿姨,妳對我太好了!

g (5).JPG

門口簡單的小櫃檯,有一種鄉下的食堂感覺。

g (6).JPG

等待出菜的阿姨,每個桌子都擦的波亮。

不簡單,日本人果然讓我欽佩。

g (7).JPG

沒多久,我的餐點上桌了!

有炸物(青菜居多)

有紫米紅豆飯(超好吃的飯)

有疑似泡麵的烏龍麵(味道居然清爽到讓我感動)

有漬物(不曉得是什麼成分,但好吃,很下飯)

有兩塊剛剛切的殺西米(肉值鮮嫩,值得給個讚)

滷肉+菜頭+海(每樣都滷的恰到好處GOOD)

h.JPG

特別把生魚片特寫一下,讓你們留一下口水。

h (5).JPG

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食堂名稱:花笠食堂

h (6).JPG

是一間沖繩很有名的家庭料理食堂。

我吃的這一間位於國際通的巷道內(有興趣可自己是上網去查一下)。

h (7).JPG

當然,也有模型可以任君挑選(日本人這一點做的相當讓我滿意)

i.JPG

吃完,逛完街,回到電車站,拍了一下夜景。

人生還真是可以享受的阿,深深吸了一口氣,卻輕鬆了不少。

i (1).JPG

第二天終於也在我上完早班拖著疲憊的身體寫完了。

很多照片都沒有PO,因為一篇文章擠了一百五十幾張照片

還真的會讓我寫死~所以縮減一下,各位,感謝觀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