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晚OO又XX,然後XX又OO。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一個晚上,我發現精力都快光用了~

ANDY阿~~~要發正念阿!

AA

好一言難盡的一張臉~膚色好幾層的我,真的太認真釣魚了吧。

AA (1)

昨在旁邊的帥哥,我好擔心你摔下海~或是被雨打到體無完膚。

(其實是在模仿周潔倫~)YO~~

AA (2)

到達釣場時,下大雨~讓我不得不穿起雨衣來釣魚。

綠尾唇魚來也,雖然不大,但讓我很訝異。太爽了~

AA (3)

雖然風浪也不小,但我對魔獸有信心,哈哈!有信心!

AA (4)

趕緊脫掉雨衣,拍張帥氣一點的比較實際!

AA (5)

旁邊的帥哥,你累了嗎?

應該要準備蠻牛的~>.<

AA (6)

有信心不見得是好事,風平浪靜你不出現,天氣險惡你頻咬餌~這哪招阿?

BB (6)

坐船頭還是可以釣得很好~水啦!

AA (7)

用盡身上力氣的安迪,不免還是K上小龍占。

AA (8)

此時不換餌~K大眼龍占~沒想到天氣這麼不好~卻是米諾發威的開始!

BB

連扒到的都有,我只能說,是因為變天了,所以看到能吃的就攻擊嗎?

CC (4)

後來一個頓點,看安迪拉竿姿勢不太一樣!

BB (1)

起了一尾很漂亮的鶯哥,體型也是相當不錯。

BB (8)

狹帶全裸鸚鯛,沒錯這一尾魚就叫做狹帶全裸鸚鯛,身上花紋真的很漂亮。

BB (2)

有時候好天氣不見得釣得到一些不常見魚種,隆背笛鯛就是其中一隻!

CC (1)

SIZE很漂亮,但拉力感覺也還普普~還是安迪太~~~強了!

BB (3)

正覺得應該沒意外的驚喜了,沒想到,代誌沒那摸簡單!

白斑笛鯛都釣了起來。但這是BABY SIZE,看的我也好手癢!

CC (2)

不敢想像,若遇到10KG等級的~我們就等著被秒殺了~

CC (5)

儘管船隻搖擺不定,安迪仍K中三葉唇魚,很少難看到這傢伙嗑軟蟲的!拍拍手!

CC (6)

相對的單帶尖唇魚就沒那麼有光芒了。誰叫你不受喜愛~哈

BB (4)

當然龍占也是有的,我想,比YA~這大概是你僅剩的氣力了!

BB (5)

就這樣,坐船頭釣魚也是可以很有搞頭。

BB (7)

站船中的我,由於晃動很大,我也不得不小心的操竿。

CC

今日釣場風很大,底下的流也不小,但魚,還是很捧場!

CC (3)

交給我吧~安迪~安心的去吧!

CC (7)

本來想站著拍,但又害怕掉下去~所以用蹲大便的姿勢拍這一張!

關於波紋鈎鱗魨,本來不想再拍的了~恨之入骨!

另外,跟老鼠班穿樣外套的擬鱸也都沒拍,哈哈哈。

DD (6)

用了一上午,魔獸也咬到翻!換上銀獸拼拼最後的手氣。

DD

安迪的單帶尖唇魚,顏色就單調了一點,但咬餌可說是相當的殺~

CC (8)

雙線尖唇魚,顏色很鮮豔,但整體不夠漂亮,看起來你也是不惹人愛。

EE (5)

安迪在這一尾之後~~~就正式宣佈IKEA~~~傷心中!

DD (1)

沒想到最優豆的居然是金色的~毆吉桑都釣起來了!

DD (2)

好懷念的魚阿~自從在綠島釣過之後,就很少碰面了!想你想的好苦阿!

DD (3)

換個釣場後先用銀獸下去探探水深,意外的訪客來襲!

DD (4)

超級夢幻魚種:煙鱠!哈哈哈~銀獸真的是立大功了!

DD (5)

我在猜,他應該可以長的很大~這也只是小小的體型而以~

EE (3)

整隻黑中帶紅,綠邊環繞~很漂亮,這尾魚也讓我在石垣島留下最美好的回憶!

EE (4)

合拍是一定要有的~『導遊,要把我這一張』放在你的網頁動態圖唷。

DD (7)

最後的交叉笛鯛,這一尾釣完,就是後年再回來照面了!

29  

當然,釣場變化太快,用魔獸還是比較能K到魚!(感謝安迪的組圖)

EE (1)

距離小搞搞尾聲之時,莫名的一尾小藍短鰭笛鯛也來品嚐魔獸了。

EE (2)

也就是所謂的『青藍耍午』小隻跟大尾的體色就不一樣了~

FF (5)

沒想到在台灣釣不到,這邊卻是我圓夢的開始!

 

EE (7)

距離小搞搞就快結束了,越來越是用心的拋。

EE (8)

操竿在第三天其實都MISS連連,唉~我的功夫實在是小嫩嫩阿~

FF

都快笑不出來了,變態的天氣也讓我吃不太消!

FF (4)

果然龍占釣太多也不好,太消耗體力了!

FF (1)

好佳在,我的認真,隆背笛鯛聽到了。也來讓我炫耀一下了~

FF (2)

真的是太漂亮的~回台灣,萬一我釣不到了怎麼辦?

FF (3)

我會懷念的,石垣島,一定會再回來的!GT~~~~妳要等我阿!

FF (6)

回到港口~這是最後的船隻身影,感謝他讓我們有三天美好的時光!

也要感謝導遊,這麼專業的帶釣!讓我心中充滿不想回家的念頭。

FF (7)

回到飯店,ANDY提議要吃冰,最後還是被請客了。

GG

這張照片照的很漂亮,可惜有個死胖子在裡頭比YA~

GG (1)

焦糖奶油,雖然很貴(感謝安迪大大),但真的很有價值,很好吃!

在這邊花錢我都覺得很值得,在台灣就~~唉~~算了

GG (2)

安迪的芒果口味,聽說入口即化,好吃到身體都快融化了!

GG (3)  

最後,回到飯店,導遊已經把我們兩位小朋友的身影給整理好了。

最唯一個最珍貴的記憶跟想念!

石垣島,感謝你,後年會再回來的!一定會再回來的。

http://sports.geocities.jp/anglers_high/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Anglers High 的網站看一下。

想圓夢的也可以快去預定參加釣魚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