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,難以掩飾臉上興奮的喜悅感。我們真的要出發了。

tn_A

要出發前還收到『愛的小禮物』希望我帶她們一起出國去玩!

tn_A (1)

兩個人的『作戰』裝備。整個機場大概就我們就顯眼吧!

tn_A (2)

看到天氣是這摸的好,心裡頭的掛念,自然也就放輕了不少!

只是他媽的機場搞屁阿~左逛逛右繞繞~安排的很爛!一點都不人性化。

tn_A (3)

從第二行廈進入,馬的~走到第一行廈搭機。幹~~~這種國家門面,丟臉!

tn_A (4)

上飛機後,發現,人爆『少』的。這條航線真的,唉~~~危險!

tn_A (5)

飛到高空中,大陸來的雲層又多又厚。心裡又難免擔心起來。

tn_A (6)

沒想到聊沒幾句話,看沒幾眼空姐,就看到『馬爾地夫』了。

tn_A (7)

風景真的很漂亮,但白色的雲多到令人擔憂。

tn_B

很幸運的平安降落之後,望著窗外,心跳隨著雨滴下大了,也跳快了。

tn_B (1)

國際小空港,沒空橋,只有雨傘~也沒有正妹接機!

tn_B (2)

進入口,居然這麼大,有點傻眼。哈哈哈

tn_B (3)

看到沒,國內線,有空橋,有走道,還有正妹。哈哈

tn_B (5)

石垣空港 國內線, 很有南國風味的一面牆。

PS:當然我有入鏡,但在另外一個人的BLOG裡頭。哈哈哈

tn_B (6)

島上天氣,應該算是,很差。但人都來了,一定會有出路的。

tn_B (7)  

飯店置放行李後,立馬殺去釣具需求店。迷之音:這是倉庫吧?

tn_C

還有這個。真的魚都有這麼多?多到可以用打的?

tn_C (1)

我還是一個比較適合我的好。避免未來三天釣不到魚............買好備用!

tn_C (3)

兒島專用休息室,我可以破門而入去請她簽名嗎?

tn_C (4)

連同人身配備都有了,很想買雙防滑鞋來試看看。

tn_C (5)

甘蔗專區,我一直很害怕包包不小心鉤到,萬一不小心,我就要洗碗洗到老去了!

tn_C (6)

毒物專區,應有盡有,看是要毒大的還是毒小的都很齊全。台灣阿,要長進阿!

tn_C (7)

雖然身體往前,但脖子一直停留在毒物區裡頭,難道我『中毒了』

tn_D

最後『發正念』只買了這兩支毒物!70S 真的是DUEL 值得推薦的必殺!

價格普普、泳型很棒、顏色顯眼、設計出色好操、重心轉移好拋,重點是魚愛咬。

tn_D (1)

越是亮色系的,越是毒阿~~有時候大開眼界真的很不錯。

tn_D (2)

從打大人到小孩的棍子都很齊全,隨便挑一根來打都很爽~

tn_D (3)

免不了的,名人的簽名是一定要的。

tn_D (4)

各式各樣的大魚,很顯然的,生態真的很不錯,搞不好,不小心我也會在上面!

tn_D (5)

下了雨的石垣島,受困在釣具店的兩個人。(還有小屁孩)

tn_D (6)

正當某人發正念的買了冰棒,雨就像用倒的一樣~不停阿~

tn_D (7)  

看著友人越吃越順口的同時,老天爺阿~快停吧~停止下雨。

tn_F

這時想哼起

雨一直下 氣氛不算融洽 在同個屋簷下你漸漸感到心在變化

你愛著他 也許也帶著恨吧青春耗了一大半 原來只是陪他玩耍

正想離開他 他卻拿著鮮花說不著邊的話 讓整個場面更加尷尬

不可思議嗎 夢在瞬間崩塌 為何當初那麼傻 還一心想要嫁給他

就是愛到深處才怨他 捨不捨得都斷了吧

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

就是愛到深處才由他 碎了心也要放得下

難道忘了那愛他的傷 已密密麻麻

不要再為了他掙扎 不要再為他左牽右掛

今後不管他愛不愛誰 快樂嗎 都隨他

tn_F (1)

哼完之後,看著小屁孩在雨中飆車,忽然~『阿』一聲~~果然是小屁孩~

tn_F (2)

逛完釣具店之後~淋著大雨狂奔回飯店準備釣具。

此時天空收起大雨!雖然沒有完全放晴,但很給面子~可以釣了。

石垣島的天空,配上我的根魚竿,終於要開始釣魚了。

tn_F (3)

能釣魚一直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。尤其是在漂亮的港口邊。

tn_F (4)

緊鄰著水瓶星號←應該是。釣魚也挺有一番風景的~在台灣,門都沒有~

tn_F (5)

角邊的海水,沒臭油,沒垃圾,更沒令人討厭的『這邊不可以釣魚啦!』字眼出現。

tn_F (6)tn_F (7)

友人在船邊被強姦了兩次之後,起了尾『燕魚』、『黑帶棘鰭魚』。

順利的蒐集了一張夢幻的新郵票。害我的眼睛都水汪汪了起來。

tn_G (1)tn_G (2)

當然,大目切一直都是岸邊的常客。只是,我都沒釣到耶~哈哈。

實在是:功夫不到家!

tn_G (3)tn_G (4)

因為我比較『搞怪』每一竿我都有拋投出去,所以魚種自然是跟在岸邊的不盡相同。

tn_G (5)tn_G (6)  

但生態好,是不爭的事實。雖然MISS很幾次~也幾乎竿竿都有咬~

但MEBARU實在是新手~只好一邊釣一邊學習。

況且這一次有友人帶釣,理應可以學到很多關於軟蟲的釣法跟技術。

而不釣岸邊不外乎就是笛鯛類跟龍占魚。這在台灣,我想~難阿~

一邊聊天一邊釣魚,起魚,也精實的過完石垣島的第一天。

一波三折的石垣島釣行,經過非常『多次』的討論,規劃及安排,終於順利進行。

明天要出海釣魚了~各位~晚安囉~養精蓄銳,拼賞海的大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