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在五月的澎湖還可以來安排一趟充電之旅!

海底世界一直都很神秘,也很令人嚮往。

雖然有人欣喜若狂,雖然有人不黯水性

但這都不能阻擋我們想要玩水的熱情!

tn_浮潛111

感謝團長找了間優質浮潛店家,上課ING!

tn_浮潛 (1)

忽然發現那個身穿藍色虎背熊腰的是我阿!真的是我!

tn_浮潛 (2)

看我的表情~~~台上教練,你是虎爛了沒阿?

tn_浮潛 (3)

連成成哥都開始面有難色了!

tn_浮潛 (4)

一直虎爛的教練!a害!

tn_浮潛 (5)

後來,威,是誰拍我在裝鳥的瞬間阿!沒禮貌!

tn_浮潛 (6)

搶頭香的情侶組!

tn_浮潛 (7)

顧問就是顧問,怎麼穿怎麼擺POSE就是帥!

tn_浮潛 (8)

不說還真的以為我們請了個專業的浮淺教練勒!

tn_浮潛 (9)

移動場景到海邊,開始慢慢進入狀況了!

tn_浮潛 (10)

豪傑哥,感覺快哭出來了!

tn_浮潛 (11)

成成哥,你在講電話嗎?

tn_浮潛 (12)

忽然發現,我們怎麼有位關公混進來阿?

tn_浮潛 (13)

各就各位了!要模擬下海了~

tn_浮潛 (14)

但還是有人一直在玩水~金搞怪!

tn_浮潛 (15)

團體照是免不了一定要的阿!

tn_浮潛 (16)

這~~~要我看哪一台相機啦!?

tn_浮潛 (17)

專業的拿向機要下水拍明天打母光的點了!

tn_浮潛 (18)

顧問還是老神在在,鎮定的勒!

tn_浮潛 (20)  

不曉得此時的阿州在想什麼?

tn_浮潛 (21)

後方女教練帶我家老大一對一教學!

tn_浮潛 (22)

要分組了~還是有人要教練帶~

tn_浮潛 (23)

游出大海了~~~我跟癡漢一樣跟在後頭!

tn_浮潛 (24)

甜蜜二人組~~~真會搶鏡頭!

tn_浮潛 (25)

連上沙灘休息都不放過!

tn_浮潛 (26)

大團體照,總算人都到齊了!

tn_浮潛 (27)

後來移動去看尼莫!

tn_浮潛 (28)

甜蜜兩人照一定要的阿!

tn_浮潛 (29)

還有海膽可以摸摸!

tn_浮潛 (30)

也可以吃吃~~~後果不負責唷~

tn_浮潛 (31)

成成哥真帥!

tn_浮潛 (32)

這兩隻就真的挺白癡的~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兄弟勒!

tn_浮潛 (33)

這一趟真是讚!沒有白來了!

tn_浮潛 (34)  

當然,搞屁屁的動作一定要PO出來讓你們聞香一下!

雖然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~但歡樂的時光回憶總是可以留在心中慢慢回味的!

澎湖~~~~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