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機會載我家老大回台中一趟,然而我也可以安心上班之餘....

本想在高雄吃的大餐就順便移師到台中來享用。

最近讓老大出錢又出大餐的實在很過意不去,誰叫我賺得少>.<

就這樣,回高雄之前的一個美好中午,我們去吃王品了!

S_1

看到的MENU右上角要有心理準備!1300+10趴。

但看到內容也要有胃的準備,一共十道菜,吃不飽算你厲害。

S_1 (1)

首先麵包上來了,是熱的,而且燙手,算你狠,你贏了!鐵水都沒這麼燙我手過。

麵包上頭有兩個可以塗抹的醬!一個是奶油+肉醬。兩個都很美味。

看我家老大吃得很開心,燙的也很爽~

S_1 (2)

而我的前菜是:燻鮭魚羅美鮮蝦,蝦子一整尾的,搭配哈密瓜+甜瓜。

蝦子滿分,但令我不滿的是旁邊的燻鮭魚,太好吃了,那口感真的是讓我好想續盤。

為什麼燻鮭魚只有一個呢?我不要啦~我不要啦!

S_1 (3)

老大的鮮蝦水果沙拉也不錯!可嘗鮮又嘗美味。

而這一杯是招待的雞尾酒,只因為MENU太晚送來而已。

當天值班算主管吧,一直來跟我們陪個不是。服務→滿分!

S_1 (4)

湯品:法式麵包玉米濃湯。看起來可愛極了。沒想到...............

可怕的竟然是,我吃不完湯+麵包!別看這小小的沒什麼,份量十足。

濃湯不多,但味道十足,麵包吸入湯的香味後,吃起來格外爽口。

有新鮮到,不錯。不過老大的松露海鮮濃湯就不太合口味,服務人員也換上了...

海鮮清湯,那碗清湯才是讓我恨阿!因為味美料十足!連我看了都嫉妒了!

S_1 (5)

酸梅湯,是給你餐後解膩用的~,沒想到我耳殘,就先小喝了一口~

味道還不賴,但真的適合餐後用!^.^

S_1 (6)

配菜上桌,花椰菜是老大的最愛,所以給老大吃,地瓜是我的最愛。

所以地瓜我吃^.^ 但醃梅子兩個就都不喜歡了!哈哈,所以都沒吃。

聽老大說那花椰菜,挺優的!口感很好。而我品嚐了兩塊地瓜時,也覺得不錯!

值得讚賞的配菜。

S_1 (7)

後來好不容易主菜:『王品牛排』上桌了!

來不及拍他完整的模樣就被切成三塊了,礙於服務生服務沒話說,我也認了。

不過還是拍著證據留存一下!下一次我還會來吃你的,牛排!

因為是全熟的關係,上層的肉香味四溢,好入口,味道恰到好處。

底下筋的部分,很有咬進勁,也很入味。

在享用的時候,服務人員不時的來關切熱度以及合不合口味!

讓我小倆口很難忘記這一種服務的精神以及品質!

難怪年終比我還要多好幾倍。

S_1 (8)

而這嫩烤犢肋排是我家老大點的!擺盤也很不錯,可惜我沒拍到。

這肋排沾玫瑰鹽巴吃真的很入口。香味以及口味都恰恰好。

我給滿分!老大也吃得很滿足,幸福滿分。

S_1 (10)

隨後餐後水果上桌了。雖然精緻,但不失優雅!

甜的都給老大享用,我都吃超營養的。

S_1 (11)

糖果,看到王品兩個字就知道這兩顆不便宜,就知道絕對不是路邊一百塊買的到的!

S_1 (12)

最後的甜點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。一個是冷的一個是熱的。

口味上很搭配,不過吃到這邊兩個人有點撐了。

下場就是冰淇淋吃完,巧克力就留著了。

S_1 (13)

後來,因為是第一次,服務人員幫我倆拍了一張甜蜜蜜的合照。

這個紀念被老大收去每天看了!害我也好想看唷。

S_1 (14)  

最後因為吃不下了,所以飲料方面請王品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。

很有質感的袋子,本想帶回高雄的~沒想到回高雄看電影時弄倒了果汁。

把這個很值得紀念的袋子給毀了!沒辦法,只好吃下一次囉!

S_1 (15)

最後要離開時,門口要留影一張!代表我真的吃過王品了。

感謝我家老大。愛愛愛愛愛愛死妳了。下次換我請妳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