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就最後一天的前一晚我睡死了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實講,這大概是我在石垣島真正有睡的最安穩的一天了!

一想到及將要離開的心情,就顯得有點失落。但最後一天晚上了。

仍要搞一下!『咩八魯』

3  

偷一下ANDY的圖。這一張很有氣氛。

沒有什麼怪力亂神的東西入境。哈哈

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aa

在未知的港口裡無論怎麼拋都是沒辦法中魚!難道我們江郎才盡了?

就這樣磨到上,也看到了日出,看到了烏雲、微大的風。

aa (2)

也看到了人家的港口為何僅然有序,為何如此乾淨舒適!

aa (3)

發現魚群大概是我兩最開心的事情。

當然中魚的心情更是『爽』。

雖然只是尾小黑雀鯛。~~~~~邪惡小沙蟲又出現了!

aa (4)

身上臨著夕陽真是漂亮。感謝你們在我們臨走前還這麼的盡情意!

aa (5)

而我也搞到會讓人『小心點』的小臭臭!

小弟可不想上飛機之前還送醫院阿!

aa (6)

當然六線雀鯛也摻雜在其中,沒想到到這麼遠的地方還跟你有緣份!

aa (7)

ANDY的黑背盤雀鯛真的有漂亮到。背鰭一樣有連色的線條。

身體的顏色更是混然天成的漂亮。台灣也有,但卻很少見了!

aa (8)

這一台,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。看起來像新的一樣!

我相信這是有在下水的!而不是擺在岸上好看的。

日本人阿~我真的服了YOU。

aa (9)

這一隻秋田是主人吆喝他停止。讓我們停下來拍的。

真的有用心的主人,即使後腿有傷殘,但還是讓他可以盡情的活動!

迷之音:有人偷偷搞次龜。哈哈哈

aa (10)

時間分秒流逝,往機場的路上天氣變得詭異。恰似我們剛來的情況一樣。

aa (11)

這一位司機有點.........讓我很沒安全感!偏偏我又坐前座。

aa (12)

到了機場,大砲又很顯眼。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抓走捅屁眼盤問一番。

aa (13)

看著琳瑯滿目的禮品,我卻無心在留念其中。

aa (14)

當然我還是有買家裡頭怒火中燒的老大禮物!『幾乎這一趟的禮物都是買給她的』

沒辦法,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!單身的朋友,你們好幸福阿!

aa (15)

把握一下最後看妹的機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威~~~~是感受身在日本的感覺。^.^

aa (16)  

在候機室等到快發狂了,終於,也要回台灣了。

再會了,石垣島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龍占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石垣牛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導遊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GT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紅條,我會再回來的!

再會了,神奇小港口,我會再回來的!

ANDY,可以訂後年的機票囉。橋好就通知我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