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也沒想到我會來當痴漢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追求夢想的男子漢,什麼夢想?

就是眼前一大堆比基尼正妹拼命問你要不要.......

好害羞唷~再打下去會被列為18禁的文章啦!

a.JPG

一踏出福隆火車站,我積了27年的男兒淚也流了出來,,身為男人真好!

a (1).JPG

青春,這就是青春,燃燒吧,青春!

a (2).JPG

如果能『藉』酒裝瘋更好,但我是好青年,不喝酒!

a (3).JPG

要掩飾一下那好色的容顏,哈哈~

a (4).JPG

第12屆貢寮海昂音樂祭, I'm in ! ya ~~~~~

a (5).JPG

爆多的人,忽然想到災難片,斷橋會怎樣?要死我也要抱著比基尼妹一起...

a (6).JPG

人多到沙塵爆!太恐怖了!

a (7).JPG

沙雕,不是重點,右邊那一位才是重點。

b.JPG

太多了,不知道鏡頭要往哪擺,我慌了。

b (1).JPG

來了也是要聽聽音樂,把沈寂多年的狂野小文給釋放出來。

b (2).JPG

這一今天看的第一團,忘記叫什麼名字了!

b (3).JPG

右邊兩位穿旗袍的很有氣質,音樂一邊聽一邊欣賞『琴藝』

b (4).JPG

一整個內心就要開始澎派了!

b (5).JPG

晨裡樂團,唱的還不錯,全場就靠主唱撐場面。

b (6).JPG

這一幫台中來的,嘶吼的時後穿透了我的內心,很震撼。

b (7).JPG

還是第一次這麼靠近舞台的說,感動。旁邊的妹也開始晃了.....

c.JPG

換上固定客,唱功SOSO,但右邊的拍照妹殺了不少人的記憶卡空間。

c (1).JPG

野東西,來自蘭嶼,沒記錯的話,很會帶動唱。GOOD~

c (2).JPG

波光折返,光頭俱樂部,沒興趣~繼續看我旁邊的妹。

c (3).JPG

礙於時間關係,看到這一團,我就得閃了~

c (4).JPG

當然看到辣妹也不忘捕捉一張。

c (5).JPG

來到大馬路邊,明年的,也想要參加,比基尼辣妹太棒了!

c (6).JPG

擠爆的福隆便當,害我都買不到。

c (7).JPG

最後等待電車的到來,提前離開是對的。

很多比基尼辣妹的照片不宜再這麼健康的網站PO出來,各位請多見諒。

我們是走健康路線的阿,嘿嘿,那些18禁的就由我一人承擔罪惡吧!

在被許多辣妹擠爆的電車上,我想了很多,用力的擠我吧,『青春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