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累了一整天,發現,來到這邊一點都不輕鬆............

因為新鮮的事情太多了,每樣事情都能吸引者我。

尤其是正妹.....不是啦是新奇的事物。呵呵。

a.JPG

今天的早餐依舊豐盛,雖然我很想一早就衝出去打母光,但還是打消念頭了。

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豐盛的早餐那該有多好(幻想中)

尤其是那個稀飯,加了點海菜的樣子,一點點鹹度,一點點提味。

讓我一再地回味,到現在還是很想在扒個一兩碗。

a (1).JPG

吃完早點之後,開往離飯店最近的一個高速公路交流道。

恩,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,聽說日本的高速高路很優.......

不試看看怎麼會知道?

這是要上高速公路之前一定會先通過收費站,會先領一張票。

跟台灣的不一樣,日本是上下高速公路都會遇見收費站。

而上去要取票,下來要回票+付錢。

a (2).JPG

而GPS相當準確,到那個交流道都標示很清楚,連金額底都會標示出來。

給你一個讚。

a (3).JPG

這是我開到120KM時候拍的,路超平的。

放手去拍時讓我也感到相當安心,但不推薦大家這樣做啦!

a (4).JPG

要下交流道也要拍一張,上圖最左邊的是MUCH最新款。

只可惜台灣沒有引進。

a (5).JPG

全部漢字化的告示牌,讓我們這些旅人安心許多。

因小弟剛好是遇到高速高路全路段免收費的月份(爽啦)。

所以只要繳回剛剛那一張票即可。

a (6).JPG

這一個車程是為了要去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(美什麼海的水族館)

這是我在路途中的某間全家便利超商的櫃檯拍的。

a (7).JPG

日本的全家便利超商,跟台灣的好像也沒什麼差別。

差多了,日本的比較乾淨。 嘻嘻。

b.JPG

買到的就是這一張票,1800是基本底價。

而上圖是給予1620的價格販售,也省了180而已。

算了,出外都是省啦。

b (1).JPG

途中發現沖繩的海岸線.........無敵爆美的啦。

這是台灣永遠都比不上的啦,乾淨、無垃圾、又清澈見底。

看了心情就好到不行,但很熱卻是真的。

b (2).JPG

好不容易停好車了,也找到出口了。咦,有學生妹。

不要亂想,那只是國中生,嘿嘿~~~

b (3).JPG

看到有妹在拍照,自己也很識相的湊了過去。

幫妹拍一張,嘿嘿。

b (4).JPG

終於等到沒有人的時候,但日頭好像有點強。

b (5).JPG

看我臉都臭臭的,因為實在太熱了啦!

b (6).JPG

日本的用心,連地毯都標示的很清楚。

b (7).JPG

站在大廳前,整個海岸一覽無遺。

心情就跟那清澈的海水一樣,平平靜靜的。

c.JPG

空蕩蕩的大廳,人都跑哪去啦?但右邊的櫃姐很漂亮。

c (1).JPG

海星池,一點都勾不起我的興趣。

c (2).JPG

珊瑚池,喵了一眼,沒解說員,殘念。

c (3).JPG

這,龜先人,是釣魚人最好的朋友。

c (4).JPG

這,吃到鐵板肯定是比鬼頭刀爆衝還恐怖。

那眼睛瞪我還真是有點小恐怖,咬我阿笨蛋。

c (5).JPG

好吃的石班,但吃不到,殘念。

c (6).JPG

喂,別偷懶阿,快游起來。

d.JPG

這裝死的傢伙,是所有海產店的夢魘但是饕客的最愛。

d (1).JPG

龍蝦,好想吃他唷,過來讓我咬一口。

d (2).JPG

生氣了,所以找同伴出氣。

(看了莫約五分鐘,右邊那一尾被分屍了,當然也被吃掉了)

d (3).JPG

好漂亮的藍眼睛小魚唷。

d (4).JPG

這,靠這麼進幹嘛,想嚇誰阿(還用鄙視的眼神看我)

d (5).JPG

這一尾就溫柔多了,一整個就覺得好漂亮。

d (6).JPG

五爪貝,想當初我也有一陣子都在挖這過活。

在恆春挖需要有很好的眼力不然,吃海水就夠你飽了。

d (7).JPG

兩兄弟不會打架,相處的挺好的。

f.JPG

撒尿蝦,有機會去香港一定要吃看看,聽說會壯陽。

(打到壯陽,該不會在台灣海產店造成轟動吧!?)

f (1).JPG

終於走到最大面的牆了,GT我來了。

f (2).JPG

我最愛吃的豆腐..........是我最喜歡看的豆腐鯊。

f (3).JPG

還有魔鬼福魟,那擺動翅膀的英姿,帥呆了。

f (4).JPG

GT,過一兩年等我發了,我就會買釣具把你們釣回家養。

f (5).JPG

這一張有點像是BMW要衝過來一樣。有FU~爽。

f (6).JPG

豆腐鯊一直都游的挺快的,害我都拍不到正面,殘念。

f (7).JPG

還好這邊有一尾跑不掉的,但我不會白濫到用魚鉤去鉤他啦!

g.JPG

貴少婦團,每一個都長得很漂亮唷!可惜不能去正面拍。

g (1).JPG

海龜池,釣魚人的夢魘。

g (2).JPG

海龜也挺有靈性的,只是不太吸引人的目光罷了

g (3).JPG

大大小小一堆,我說,池子是不是應該弄大一點阿?

g (4).JPG

水底搶時秀,那堅硬的殼撞倒玻璃還挺大聲的。

g (5).JPG

每天都有人餵食,只是少了點自由罷了!

g (6).JPG

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,看樣子挺幸福的!

也不用去吃塑膠袋,造成生態浩劫。

g (7).JPG

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,海豚秀開始囉。

這一頭是小黑鯨。挺活潑可愛的。

h.JPG

處處是他的目光跟焦點。

h (1).JPG

當然後面的海豚也是很迷人俏皮的!

h (2).JPG

海豚跳水秀,這邊其實我錄影比較多。

照片就加減看囉,Y(^.^)

h (3).JPG

水上爆走,這訓練挺厲害的~^.^

h (4).JPG

跳得很高的海豚,不知道跳這麼高幹嘛?

h (5).JPG

這一尾跳水猶如玩命,因為體型太大了。

h (6).JPG

硬是要跳,給他鼓鼓掌吧!

h (7).JPG

海豚秀結束以後,還是有海豚可以看。也有學生妹可以看。

i.JPG

受傷海豚的義肢。看的出來水族館人員的用心。

i (1).JPG

超親近海豚區,差一點就可以摸到了。

i (2).JPG

急著搶吃的還比較實際點。

i (3).JPG

小黑鯨也來搶食。

i (4).JPG

當然妹也相當吸晴,小弟弟,你擋到我鏡頭了。

i (6).JPG

離開海豚秀區之後,旁邊的海牛也是要去看一下。

i (7).JPG

慵懶的海牛,一點生氣都沒有。

j.JPG

不過那尾巴挺讓人眼睛一亮的(跟魚一樣)

j (2).JPG

看完海牛,順著步道來到海灣。

彷彿像是世外桃源一樣(美阿)

j (3).JPG

這邊是海龜棲息+產卵的沙灘唷,要晚上+運氣才能看到。

j (4).JPG

離開水族館後來到『道的駛許田』來看看有無好料的可以享用。

j (5).JPG

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飯團都好想買一個唷。

j (6).JPG

一個兩百元,有火腿+蛋,順便在買一罐紅茶。

j (7).JPG

淡淡的鹹口感,很棒的捏,難怪日本的對吃都很講究。

就連小小的飯團都能讓我稱讚,實在不簡單。

k.JPG

吃完飯團就是要去吃中餐啦。

來到沖繩不可不吃的一頓,『元祖海葡萄』

k (1).JPG

這一間是潛水店啦。拍錯了。

k (2).JPG

潛水還挺便宜的~有機會想嘗試一下。

k (3).JPG

這才是我要去品嚐的『沖繩家庭料理』店家啦!

k (4).JPG

海葡萄是首選推薦(有英文、中文、韓文的翻譯唷)

k (5).JPG

這是菜單,我看不懂日文,但我看的懂圖。

k (6).JPG

這個是我想選的,但價格讓我卻步了!

k (7).JPG

排列整齊的調味料+筷子。

l.JPG

很有日本風味的巴台,正妹在右上角。

l (1).JPG

小小的入口。

l (2).JPG

店內布置,榻榻米的椅子。

l (3).JPG

這是我點的套餐1600那一個。

也就是人氣最夯的一個套餐『海葡萄套餐』。

l (4).JPG

滿滿的海葡萄+海膽+山藥+一點點的鮭魚卵

l (5).JPG

海葡萄長這樣。

咬下去..........會噴汁。

但很鹹,差點鹹死,讓我猛灌白開水。

l (6).JPG

海膽,口味不錯,不會腥,不會爛爛的。GOOD~

l (7).JPG

會後差點鹹死,海葡萄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美味。

剛吃一兩口還可以,但吃到後來........有點吃不下了。

離開時還是給人家一個感謝。要我要求拍照的帥哥。

m.JPG

吃完海葡萄來到萬座毛,如書籍上的漂亮。

m (1).JPG

那個大象鼻子是最多人拍的景點之一。

天然鬼斧神工的感覺真是棒!

m (2).JPG

自拍一張,後面那個妹大概想投胎吧,長的醜不是妳的錯。

m (3).JPG

換一邊的風景更是棒。本來要去住那一間飯店的說,可惜,殘念。

遠看像是一艘船,日本人的創意思想真是棒。

m (4).JPG

海清澈透明的海,看完馬上驅車去下拋兩竿。

m (5).JPG

幫香港情侶拍完之後,也幫自己拍一張。

看左手上的傷,還是潰爛著,我真的是瘋了。

也因為全身是傷,所以這一次的釣魚就暫緩,莫法度阿!

m (6).JPG

回到飯店稍作休息一下,然後又去中華料理店吃晚餐。

這一次是吃吵飯,小小一盤600。

這邊的口感不像台灣的那麼乾,這邊的有點偏濕。

吃起來感覺有點奇怪。嘿嘿,說不出的口感。

m (7).JPG

這六顆煎餃要400日幣(還不是普通貴的啦)

這讓我想起台灣的八方雲集跟四海游龍了。

但那皮真的煎的很棒,味道也很香。內餡也很飽滿。

但就是貴了點,也算是個小小的紀念啦!哈~

o.JPG

最後來到一間牛卉店(亭安里店)

o (1).JPG

要先在販賣機買票,才拿票根他換取便當(卉)

o (2).JPG

日本的食物通常會有圖片可以看,真是便利。讚。

o (3).JPG

只有兩名工作人員,店裡頭空蕩蕩的。

o (4).JPG

這是我在沖繩吃的最後一餐晚餐了,一個便當650日幣。

想了一下應該是很便宜了~比起剛剛吃的炒飯+煎餃。

吃完整理行李明天要搭早上的飛機回去台灣了~

有點依依不捨的情緒莫名的湧上了心頭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三天也總算打完了,時間也差不多我要上班了~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