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這一篇文章的同時,要先像大家說聲:對不起。

因為最近實在太混了,無預期的回國後行程一波接一波。

搞的我都沒時間寫部落格了!總而言之就是混啦。

所以想說趁回恆春之前趕快把第一篇給寫出來,避免我忘記要怎麼去回味了。


這一次行程請了兩天假,因為是下夜班的關係,所以我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調整時差。

不然拖著疲憊的身心+受傷的身軀出國去玩也不好受阿。

第一次出國,其實很緊張,尤其又是一個人...............

a.JPG

早上七點多的飛機,我卻在四點多就飛車到機場了,雖然說是要提早2HR到達機場。

但空蕩蕩的出境大廳連個鬼都沒有。只好玩自拍囉!

到了快6點的時後華航的人才陸陸續續開始辦理機票事宜。

說輕鬆愉快倒也挺EASY的~因為講國語讓我很安心。

出入境事宜就不再多累述了。

2011-05-28 國外自助旅行-出入境,那霸機場篇

a (1).JPG

台灣的國際機場就這兩個航廈而已,『應該』是不會走丟才對!

a (2).JPG

有點空虛的走道,但沒有人擠人的感覺真不賴!

a (3).JPG

自拍當然是一定要的阿!臉色有點菜菜子!

a (4).JPG

我搞不清楚中間這一條是要幹嘛用的~雖然我也走上去了XD

a (5).JPG

後來走到這地方,發生一個蠢事情,我居然在這地方等待要上飛機,

但實際上是要再往裡頭的樓梯走下去才算是到候機口!蠢蠢蠢~

不過這地方挺不錯的,有東方風味~不曉得我去北海道也是這登機口嗎?

a (6).JPG

看了一下窗外風景,心頭揪了一下!草泥碼~下雨了!

a (7).JPG

還好飛機來的時後稍微停了一下,不然我就幹幹幹幹幹死自己了!

b.JPG

要登機時又是大雨下不停!老天爺阿~不要在下了!

b (1).JPG

坐上飛機了~還是下雨~一排華航的飛機等著起飛~

b (2).JPG

後來起飛飛上雲層天氣還挺好的~只不過這雲層~有讓我驚訝到!

b (4).JPG

早餐還是得吃,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簡單的早餐了~又是搖搖晃晃的情況下吃的!

至於出入境卡的填寫也不累述了。請看↓

2011-05-28 國外自助旅行-日本的出入境卡填寫

b (5).JPG

下了飛機之後,遇上一點小麻煩,不過也看到正妹了。

b (6).JPG

等著提領行李~我看大家都買一樣的~只有我獨鐘日本品牌。請看↓

2011-04-18 國外自助旅行-行李箱-SEAHAWK

b (7).JPG

出關分『課稅』、『免稅』這兩條路。還好我走的是輕鬆那一條。

c.JPG

入境後,除了跟華航的地勤人員拿資料以及優惠卷之外,還要去跟OTS人員接洽

,此外一點『排隊租免費IPHONE 4』。

c (1).JPG

但,已經被別人線上預定完了!這讓我哭校不得。

但我又學到一招了!下次我乖乖網路上預定就是了!掯!

c (2).JPG

後來搭上OTS BUS~到達租車公司,步驟下面有寫~請看↓

2011-05-28 國外自助旅行- 沖繩OTS租車實戰篇


c (3).JPG

日本第一站,『波上宮』。天氣陰陰的,這張照拍的讓我挺滿意的!

花大錢買好相機就是不一樣,GOOD~!

c (4).JPG

雖然對廟宇不是那麼感興趣,但同事的老婆要生了,所以專地去買『安產祈願』

,但我卻忘記買『大魚祈願』的御守了,下一次補買就是了!

c (5).JPG

乾淨的日本廟宇,看了心情自然清爽~

c (6).JPG

古色古香的FU讓人很清爽~沒有壓力的感覺真好。

c (7).JPG

御首商品,日本這一種小玩意兒很得我心。但有點貴~

d.JPG

當然朋友的貨物,一定是要買的阿~

賣的小姐還真的是穿神社的衣服唷。因為不好意思,所以沒偷拍到!

d (1).JPG

颱風天,神社的人員忙了收拾器具,怕颱風來毀掉一切。

d (2).JPG

不過該有的還是有放,大概是還沒收拾到這邊吧!

d (3).JPG

風獅爺,沖繩也很迷信這個唷,到哪都看的到!

d (4).JPG

洗心池,洗過之後我宛如重生一邊,當然沒那麼誇張。

但,有一種很清心的感覺~(台灣則是喝清新才會有這感覺)

d (5).JPG

連飲料都有獅子,喝起來有保佑的功效唷~若沒有則是會起校!

d (6).JPG

很著名的波上神宮海灘。

d (7).JPG

看起來很乾淨,沒有垃圾,沒有人,什麼都沒有。

當然,颱風都快來了,這時候還游泳勒!

e.JPG

後來隨便看都有獅子,感覺真是不錯捏!

e (1).JPG

颱風接近,禁止游泳~害我好失望~

e (2).JPG

後來肚子餓了,利用導航找到附近的漁港裡頭的魚貨中心。

e (3).JPG

妳放心,拍這個不帶表會是今天的第一頓中餐,但口水直流。

e (4).JPG

後來挑選了一家,看了壽司口水質直流的店家買了一盒。

500日幣,很划算,但口味一定要嘗試看看!

e (5).JPG

8樣,大約台幣166,但口味一級棒,難怪台灣人都推薦日本當地食材。

好吃到,想回頭再買一盒,但來海邊吃是有目的的啦!哈哈哈~!

e (6).JPG

當然是拋個兩竿阿,不然釣竿帶假的唷?日本海邊也是很乾淨的說!

真慶幸我次生有機會來到日本,最好是能釣個妹更好!

e (7).JPG

最後晃好幾圈,終於找到飯店了~害我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~

很有創意的停車裝置,一剛停在這上面的時後我還好不清楚是要幹嘛用的!

在空間狹小的沖繩,可以360度旋轉的停車機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!

當然停車的容具,剛好跟我的車一擺一擺~,還是飯店人員幫我停的勒!

f.JPG

這是我房間往外頭拍的照~有高到,好像是住在10樓吧!

f (1).JPG

單人房,日本人有貼心到,台灣很少單人房!別說價錢!

f (2).JPG

簡單的衛浴,該有的都有~而且乾淨!GOOD~

f (3).JPG

簡單舒適的房間,可以讓我休息就好~

f (4).JPG

當然晚上,也是要拍一下飯店的一些小玩意兒?

f (5).JPG

飯店大門,有點小,害我找不到得原凶!嘿嘿

f (6).JPG

想說來日本,坐一下單軌電車好了~還好,購票機都是漢字的~

不然我向白痴一樣罰站在購票機前就好笑了!

f (7).JPG

兩站的價格,220日幣,不曉得該是說便宜還是貴?

不過既然來了,就體驗吧。

g.JPG

其實跟台灣的火車落捷運裝置差不了很多。只是每一個動作都是新的感觸。

g (1).JPG

單軌電車,台灣沒有的!很新鮮,不曉得坐起來感覺如何?

g (2).JPG

列車進站囉,我還傻傻的拍照,幹~拍太爽了~

g (3).JPG

恩,女生族群居多,很符合我的口味~不是啦~是坐起來很舒服,很爽快!

g (4).JPG

過了兩站,到達『國際通』的入口了。

g (5).JPG

一條戰後很熱鬧的街,應該是全沖繩最熱鬧的地方吧!

g (6).JPG

當地特色土產店一堆,看到眼花撩亂。

g (7).JPG

可愛的獅子一大堆,這是我對漂亮女店員要求想要拍的~

h.JPG

連海人也一大堆~台灣的~唉~輸人家一大截~

一樣是海人,台灣的X到可以~

h (1).JPG

市場入口,晚上進去時其實收的差不多了~沒搞頭~

h (2).JPG

不過有買到當地還挺好吃的小玩意兒~

一個50日幣是有點小貴~但黑糖味的還挺不錯吃的~

有點像是台灣的雙胞胎『炸糖貴』。

h (3).JPG

外酥內軟,很好吃低~大姊看我外來客也不多給我一顆嚐嚐~

h (4).JPG

牧志公設市場,聽說白天這邊寶很多,但我白天都往海邊跑,沒空啦!

h (5).JPG

和平通,聽說也挺不錯逛的~只是,唉~第一次行程隨機啦!

h (6).JPG

最後找到一間還讓我有FU的~中華料理店~

h (7).JPG

  老師傅熟練的身手~有日本的味道了~

i.JPG

至於這年輕的師傅,在我要點菜的時後,發生一個笑點。

一邊遊客都會隨著師傅出去門外櫥窗點菜,但我不一樣!

我先用手機拍好了,進去電裡頭直接給他看就OK啦~

他看了直笑,不曉得是我太聰明了還是師傅看太多傻遊客了!

害他點完菜也是一直在笑!

i (1).JPG

當然寫日文的菜單我看不清楚~但價格我倒是很清楚!

i (2).JPG

每一樣都想吃,但每一樣都不曉得是什麼碗糕~

i (3).JPG

最後點了一道拉麵。有鹹到,但麵條很Q有彈性。

湯頭味道十足,肉片軟硬度OK~整體感不錯!

i (4).JPG

吃完之後『大王』兩個字就出現啦!

i (5).JPG

當然『扛棒』也是要拍一下,中華拉麵大王!

i (6).JPG

聽說很多電視雜誌都有來推薦專訪過唷!

i (7).JPG

這就是日本很有特色的窗外模型~讓外國客可以輕鬆嘗美食!

大致上第一天的行程到這邊,接下來的大人行程我也不方便PO~

因為我這邊是優質的部落格唷!期待第二天趕快打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