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好護照之後當然接下來就是要訂行程啦!

好多人傷腦筋的我想不是機票,而是飯店,機票簡單,而飯店就真的要有

採地雷的心理準備!儘管如此,我還是一個一個介紹,讓大家盡量有看有懂。

這一次的旅行我選擇雄獅旅遊http://www.liontravel.com/

原因很簡單,他離我住的地方近,我也不怕他倒掉(財力雄厚)倒是真的


第一.先看他的行程


T_1.jpg  

小弟我是選擇自由行的,所以只要點紅色框框裡頭的藍色框框即可。

在把你要的資訊都給輸入即會跑出下圖

T_2.jpg 

第二.選行程


看你上頭的藍色框框裡的的資訊對不對,在看下頭藍色的資訊,看你要那個行程,

選喜歡的就點產品內容!點(我選4天3夜遊)進去之後就是下圖(呼)

T_3.jpg

會有產品內容說明,看一下即可!但小弟因為比較懶惰,所以選重點看!

也就是下面這一張圖片↓ 

T_4.jpg

 主要還是看你的航空公司、稅金、入住日期、還有飯店選擇。

T_5.jpg

話說小弟選的不是JAL,而是Hotel Ocean (歐香飯店)http://hotelocean.jp/

在小弟前天去訂的同時,今天已經客滿了~還好有訂到!呼~

不過JAL也是挺搶手的!~所以看官阿~要提早訂阿~日本不是只有你會去玩的!

基本上小弟對選中的歐香飯店有做了點功課,但最基本的還是要會『點』英文。

下面連結是別人的經驗分享,我想對於我也是有很大的幫助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unidad130/3075809


第三.確定行程


而在敲定機票時間與飯店之後就在網路點選並完成了嗎?

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NO~

小弟的第一次經驗是交給旅行社,經由溝通以及協調後,

他們會現場幫妳點選幫妳做好訂機票以及飯店的動作。

也就是自家網路上看的都只是物色,真正做動作的還是旅行社!

挑個時間去旅行社,他們會親切並不厭其煩的幫妳你完成。

就當去看妹是會怎樣啦?不會吃虧的啦!哈哈~寫三個步驟

即可完成百分之六十的事前項目,大約花了我7~8天的工作時間!

也就是從看行程、查航空公司、飛行時刻、敲定旅行社、到門市去洽詢

、訂票結束以及行程確定花了快一個禮拜,所以各位還是要有耐心阿!


PS:小弟的經驗談

1.第一次跑很緊張,因為都問不到重點。

2.自己選定好的行程可以先寫在紙上,到旅行社服務據點之時拿出來可以

   讓服務人員加速幫你服務。

3.辦理的時候是國定假日,所以未能有服務的消息!

4.下在隔天中午就收到機票以訂好的消息,下午收到房間訂好的消息!

5.其他注意事項要等去付錢的時候會一併通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shs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